弋果總部 管理中心 黃嬿穎 Sara Huang
Sara-2.jpg    

 

忐忑的我,95年初來到新竹,「新竹現有的環境,文教工作似乎不好找....」那時我的心中是這樣想的!瀏覽104之後看到了弋果的招攬人事頁面,它的「公司簡介」說明,促使我寄了履歷、撥了電話!而從撥電話到現在,我從來沒後悔過,甚至暗自慶幸我瀏覽到了104弋果網頁,如果沒有看到.....我會覺得很可惜.很可惜!

 

或許在外界的眼中,對弋果兩位創辦人的印象是能幹的、堅持的、有遠見的,但這一些是她們自覺的工作使命,是身為弋果領導人必須要具備的特質,但私底下的她們呢?自己在公司3年多的時間,擔任的是秘書的職位,在兩位老闆的身邊的感覺始終如一,她們很女人、很男人、很弋果......。不僅兩位創辦人是這樣,連他們的員工也是如此!

 

偷偷的說,無數個早上,如果前ㄧ天發生了什麼大事,大家在上班打完了卡後就迫不及待的討論著,交換意見,等到資訊交換完成得到解答,才甘願背著一直沒放下來的皮包回座位上打開電腦,這.....很有女人的特質吧!

 

但男人的特質在弋果女人身上也相當的明顯,本公司男丁單薄,雖然兩位男同事已經被我們煩到汗流浹背了,但有的事情還是得分工完成,弋果女人不論是拉著大只沉重皮箱、開車狂飆,連趕好幾個地方拜訪客戶、還是連番訪察或評鑑數個分校,這都是我們的例行性工作,但回家後,得當溫柔媽媽、賢淑太太,因為在新竹工作的老公,加班和出差是常態性會發生的狀況,而這天壤地別的快速變身,我們ㄧ個月就要進行20次,變形金剛─也沒有我們厲害。

 

很弋果,這代表什麼?代表是在每個弋果人身上都環繞著弋果的氛圍,「相信它→堅持他→實現它」。這也是上從董事長、總經理,下至每個弋果員工的做事態度,所以說在弋果沒有例外的人,如果有,也遲早會被「內化」,很詭異嗎?不會,它是一種很自然的過程。

 

如果大家有機會碰到弋果人,感受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