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弋果總部 總管理中心 副總  黃馨緩 Katelyn Huang
 image002.jpg
                 兩位美麗的大老板

 

從第一次踏進弋果,就發現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工作場合。一是高手如雲、臥虎藏龍;二是清一色、都是才貌雙全的女主管(外師除外)。董事長曾經說過:「弋果的同仁可以不美麗,但不可以沒氣質!」這雖然是個玩笑話,但也可以約略窺出弋果的職場文化。

 

說到高手如雲,弋果絕對是菁英的吸盤。在以往的工作場合,只要有一兩位海外留學回來的同仁,他們就等同於這家補習班的台柱,所有課程規劃、外師管理溝通、活動辦理...幾乎就是仰賴他們統籌。然而在弋果,多的是具海外求學甚至長期在海外工作與居住的同仁,大家的國際經驗豐富,對於美加當地學生的教育體系與實質學習內涵瞭解透徹;其他的工作夥伴也都有多年的教學與管理經驗,對於其他美語品牌及台灣目前的教學現況知之甚詳,透過彼此的學習與互動,教學相長。長年工作,最怕有被掏空的感覺,深怕再也「給」不出來,然而在弋果,夥伴們各有專長,大家彼此學習、相互交流,回頭看,每一年都覺得自己進步不少、收獲豐碩。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熟女宣言                                                       美不勝收

 

 

其次,弋果幾乎都是女子兵團,不管是教育訓練、分校訪查、行銷參展、業務拜訪..... 看到的都是一個個黑衣女子,穿縮在忙錄的人群中。這些女生,聰慧獨立,更重要的是在不同的場合,總是能恰如其分得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在家是溫柔媽媽、好太太,有時先生出差,還得身兼父職,打點家中無所不包的大小事;工作的時候是允文允武、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的專業人士;下班之後可以是風情萬種、動靜皆宜的Party Girls。現在的職業婦女身兼多職,在弋果更要能善用時間、一心多用,要可以溫柔、也可以剛強,這些特質在同仁身上紛紛展現出最佳見證。

 

 

 image008.jpg image010.jpg
            老板說:「工作時,更要展現氣質!」                               It's party time!

 

 

謝謝兩位大老板獨特的領導風格,將教育家的風範樹立於無形,總是輕輕放下同仁所犯的錯誤,而以正面積極的態度欣賞同仁的優點,「多肯定、多讚美」是弋果特有的職場文化,讓同仁們都能學習透過彼此欣賞、進而彼此寬容,唯有如此,才能將精力放眼未來,一齊往前繼續邁進,否則原地打轉,除了交互指責、絲毫沒有幫助,這說起來知易行難,不過兩位大老板的身教言教,總是令我們感同身受、獲益良多。

 

 

 image012.jpg image014.jpg
                                                               情同姐妹

 

話說回來,一定要好好介紹弋果雙寶- Clovis和Dany,這兩位帥哥除了在MIS及人資法務上各有專精外,只要有粗重的工作,總少不了他們的協助,謝謝他們願意鎮日在女人堆裡工作、偶爾還得全盤接收女生們限制級的各式話題,必要時候還要出面捉賊、對付宵小,忍不住要說,「弋果有你們兩位,真好!」

 

 image016.jpg
弋果的「唯二」~超級哥倆好!

 

 

 

很享受在弋果工作的氛圍,酸甜苦辣、悲喜交織,女性的柔軟特質,讓我們眾家女將能在艱困中彼此撫慰,並化為剛強的力道、反射的更遠。女人當家,在弋果~所言甚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