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大旗艦校 園長 尤欣怡 Candy Yu 
 dongda.jpg

 

 

弋果的孩子就像一塊海棉般,吸收能力超強。
弋果的老師是一位提供水源的泉水。
有豐沛的水源支援,才能使單純的海棉附於生命和成長茁壯。
愛是.......
關懷,關懷就會開懷;付出,付出就會傑出
了解,了解就會諒解;投入,投入就會深入

 

擁有夢想,可以說是人生最大的財富。所謂夢想絕非偶爾才想一想的畫面,而是真心期待一定會實現的念頭。我非常喜歡小孩,因此我對於幼兒教育有著無限美好的夢想。
然而在通往夢想的路上,難免會碰到阻礙行進的石頭,縱然如此我仍滿懷熱忱與堅持的心一路走去。慕然回首已有八年的時間猶記得初踏入幼教工作時,面對種種挑戰及狀況使我警覺幼教工作並非我想像中的美好愉快。於是我對自己立下方針,抱持著尊重謙虛的求知精神不斷地摸索、探求。

 

在93年八月我到了弋果美語學校任職,我發現弋果不是只注重語言的全美語學校,弋果幼稚園是針對各階段的孩子設計不同的教學課程內容及目標。弋果鼓勵小朋友去探討和思考,以使小小的心靈充份發揮出潛意識裡的能力,使能充滿自信勇於嚐試生活中的每一挑戰。孩子必須透過實物,不斷觀察、操作,才能體會學習的內容,什麼才符合這階段年齡孩子的需要?而弋果藉由生活經驗讓孩子學習,從主題活動中引導,由教室走出戶外,激發孩子們學習的好奇心,不斷鼓勵孩子,時時傾聽孩子們的話,最重要的是帶著快樂的心情出發,一起引領孩子們航向多元的海洋。

 

 

 cany-yu.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