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東大旗艦校 幼稚園 Jude 的媽媽
 image001.jpg

 

「三歲定八十」的諺語讓我一直深信學齡前的幼兒教育環境將影響孩子將來面對事情的態度。看到 Jude快樂的成長,讓我們相信送他到 Eagle學習是一件非常正確的決定。

其實我們並不太在意小朋友學了多少才藝,語言能力有多強,但非常在乎他是不是會關心別人,願意跟別人分享,甚至可以勇敢的面對挫折並且交到很多好朋友。這一路走來,我們非常欣慰 Jude可以跟其他小朋友有很成熟的互動模式! 我們認為這跟 Eagle所提供的正面且深具啟發性的教學環境有非常大的關係。

之前我總以為幼稚園就是幫家長托收孩子,只要讓小朋友吃吃點心,玩玩遊戲,等時間一到就可以回家。然而 Eagle活撥且開放的教學內容,讓我這樣的思維完全改觀。在這裡,你可以發現 Eagle的教學設計總是以寓教於樂 、啟蒙學習為主軸,讓小朋友不但可以玩得開心,學到很多知識,更懂得怎麼跟別人分享。

從 Jude進入Eagle 後的日子裡,我們觀察到Jude 對學校生活總是充滿期待,我特別喜歡Jude 講述他在circle time活動中,同學一起分享的精彩畫面!還有每次看到 Jude為 Show & Tell活動準備的雀躍表情時,我們的心情也會跟著燦爛起來!另外, Halloween的裝扮活動、 Christmas與 Family day...等等的活動,每每都能讓 Jude興奮的睡不著,也讓我們全家都快樂的動起來! Jude總是很期待學校所設計的每個特別單元, Eagle這些多元化的教學設計,讓小朋友不但可以很自然的學習並融入各個不同的文化,還可以非常享受快樂的學習之旅!

我想將來 Jude長大後永遠不會忘記Eagle 這個讓他每天充滿歡笑、期待、分享與成長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