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果總部 直營中心 處長 黃雅婷 Vivian Huang
  outdoor-vivian.jpg

 

 

還有多少人記得現在弋果總部所在地,在5年前曾是孩子最喜歡的戶外遊樂場? 當我還在補習班任職,一天接獲通知,一樓的戶外遊戲場的土地,房東要收回,打算蓋大樓,我的心於是忐忑不安,對於早已習慣休息時間有戶外活動空間跑跑跳跳的孩子來說,真是是個壞消息。

 

我很擔心一旦此消息曝光後,即將面對家長反彈的聲浪,及立即流失學生的可能,唯恐招架不住,不過,既成已事實,也得面對,於是基於必須提早告知家長的原則,於是絞心腦汁發出一封給家長告知函;照往常而言,我們也預期隔週一來上班時,家長的抱怨電話會接不完,我和同仁們已做好口水淹沒的心理準備。

 

但出乎意料,出奇的平靜,早上下午沒有抱怨電話,但不代表沒事,我心想,待會下課時,家長來接孩子時,與家長面對面,一定會有話說,果不其然,不過,多數覺得惋惜,沒有太多苛責,感謝家長們的理解與包容,還有孩子們盡是可惜的表情,但也多能接受,讓我們安然地度過這個轉變! 

 

對於兒童美語班的孩子初期很不習慣下課都要待在教室裡,日子久了,也都能適應且依然有優異的表現,弋果孩子們還蠻能面對現實的,我以孩子們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