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科園旗鑑校 旗鑑班 Henry 的媽媽 
grace.jpg

 

「It's not fair. 」

 

弟弟的抗議聲頓時讓我和先生的耳朵豎了起來,好奇的想知道這兩人在為啥事爭吵。回憶一年前,從未想過美語真的能夠融入我們的生活,這個根深根深柢固數十年的觀念,在孩子進了弋果後完全改觀。

 

猶記選擇弋果之前的掙扎,更記得孩子初上弋果足足一個月天天帶著不安感入睡,但就像毛毛蟲蛻變成蝴蝶必經破繭而出的過程,孩子靠著自己的力量熬過適應期,現在,他與哥哥能夠自己閱讀英文小書,互相學習課堂裡教到的英文歌曲及韻文,也愛在車上玩拼字比賽。美語的運用,不再遙遠而陌生。

 

很多人說,念弋果的人「黏度」很高,因為孩子從小就是在國際認同的標準下就讀,這與仍跳脫不出傳統教學的坊間補習班有極大差異。除此之外,在這裡的孩子散發著弋果人獨有的氣息,他們充沛的享有體驗中西文化交融的時間與機會,每日固定的接觸,培養出開闊的視野與胸襟。

 

身為一個媽媽,我希望孩子每個階段都有成長,但更要重的是希望他們擁有快樂的童年,當我用親身經驗發現,弋果的理念真的不是廣告詞時,我樂於將這個好東西,與更多家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