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天母分校 Intensive 2A Jason Luo

The tastiest food I've ever had was the tiramisu from Saizeriya. When I was six years old, I went to Saizeriya with my family to eat pasta. We ate three bowls of pasta. After we had finished eating, I said, “I’m not full!” My mom ordered a tiramisu for me. At that time I didn’t know what tiramisu was, but I knew that it would be yummy. The plate was clean in thirty seconds. Tiramisu is so yummy. It has chocolate and cake in it, and it’s so soft. I wish I could eat tiramisu everyday!

弋果小菁英-Jason 駱品捷1.jpg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大勇分校主任 Hans Lin

網路及資訊科技的發達,縮短了人與人交流的距 離,地球村的概念由此產生,身為在地球村的我們,通往地球村重要的鑰匙—美語,更顯得相對重要。基於自身對語言的興趣,出國取經的想法油然而生,抵達加拿 大時,對一位初來乍到的遊學生,一切都是新奇的,加拿大人也展現對文化的包容力,在他們親切的問候及攀 談下,我的口說能力一日千里、突飛猛進,事實證明, 環境對於語言學習真的很重要。

回國後,為了孩子的美語學習環境,我們不斷探詢,很幸運地最後找到了弋果美語。弋果在教學課程的安排,真的是原汁原味從美加整套搬過來,上課從warm up循序漸進的帶入課程,引進McGraw-Hill整套美加同步教材,螺旋式教學,橫向各科串聯,縱向加深加廣;各節日活動,讓學生從遊戲中學習美加文化、開啟國際視野;而寒暑假的主題式營隊,將生活情境融入美語學習 中,讓孩子彷彿置身在國外,不用出國就可以完全體驗海外營隊的樂趣!

很多家長問我們,什麼是學習美語最好的方式?要 如何能無痛地增強語文能力?以我自己及孩子學習的經 驗,弋果的教學體系真的能讓學生學道地的美語,並且 達到聽、說、讀、寫、考、用、玩全方位能力提升,在 弋果就像在美加學習一樣!

3.jpg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竹北安興旗艦校 Immersion G1 Kai Ti Tsen 媽媽

早在十幾年前就認識弋果,當時同事的孩子因弋果的教學及外師巧妙靈活的互動,而吸引他們把小朋友交給弋果,我心想,真的有那麼厲害嗎?如今自己也為人母,心中首選當然是弋果,但當時弋果離孩子的小學有些距離,只好選擇了非心中第一順位的美語學校。一晃眼,一年級上學期即將結束,在每天忙碌上班及接送小朋友上下課之間,發現學校對面有棟新的建築物,原來是即將開始全新招生的「安興旗艦校」,聽到這消息實在太興奮,立刻與老師接洽參訪,與孩子溝通後,當下立刻報名,我家小朋友終於也成為了弋果的一員。

S__56205329.jpg

本來擔心孩子因為轉換學校,學習進度是否跟得上?和同學間的相處是否融洽……等問題,但Kai Ti總是開心的分享外師上課很有趣,就連弋果的書本也很喜 歡,聽到這裡,我心中暗自竊喜,媽媽用心計畫大成功,若孩子能出自內心真正去喜歡的環境,在學習上就可放心一大半。果不其然,Kai Ti無論隨堂測驗、期中期末考,都能維持在一定水準,回到家完全不用要求或督促,就會自動自發的使用Orbiterra APP持續學習,著實教人放心。

原來弋果真的有一套弋果除了有專業負責任的老師, 更有一套針對各年級的專業教學課程以及有效率的Orbiterra APP,更難能可貴的是,學校內外明亮乾淨,讓師生有良 好的學習環境,弋果真的不用打廣告,靠家長們口耳相傳、 「呷好逗相報」,這才是真實力。Kai Ti目前才二年級,還有好幾個年頭要與弋果長相 伴,而小女兒明年將成為小一新生,當然也一定會選擇弋 果,相信弋果會照顧好孩子,引導孩子自然且輕鬆的學習美語!

S__56205327.jpg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弋果網紅星秀」等你來挑戰 受數位浪潮及新媒體衝擊,愈來愈多人投入影片創 作,中小學生甚至將YouTuber視為未來的理想職業。如果你有源源不絕、天馬行空的點子等著實現,「Eagle Influencer Competition弋果網紅星秀」就是你的專屬舞台!

「Eagle Influencer Competition弋果網紅星秀」特 別邀請到兩大頂級YouTube創作者小貝與Lukas擔任重量 級講師,將與參賽者面對面,傳授「網紅培養攻略」與 「影片創作心法」,為弋果小鷹培養網紅新三力—內容創 作力、社群推廣力與個人品牌力,並 創造出個人獨特風格的精采影片。比 賽自即日起至3/24受理報名,詳情請 洽弋果全台分校,掌握流量密碼,下 一個鑠金級百萬訂閱創作者就是你! 詳細活動資訊請至弋果官網查詢。https://www.eagletw.com/2023influencer/index.html

FB-方形2_雙人版-1080X1080_工作區域 1.jpg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na02

林口新林分校 Intensive 4A Mina Su 媽媽

打從Mina預備就讀國小時,我就一直 在尋找能讓孩子開開心心、自然而然學會美 語的環境,尤其是能讓孩子克服恐懼,勇敢開口說美語,是我最希望能為孩子建立的自信!Mina在入小學前讀的是公立幼兒園,連最基本的ABC字母都不認識,就像白紙一樣 的進入弋果的系統,一步一步從K到Grade 4 學習及成長。

現在的Mina自信滿滿,面對外國人亦能侃侃而談。喜歡閱讀的她,每個星期藉由英文圖書閱讀及心得報告的書寫,不僅培養良好的閱讀素養,更進一步扎實建立她的英文 寫作能力;在收聽美語廣播時,還能和我們 分享歌詞內容及新聞時事,這一切都讓我們驚豔不已。
Mina03

弋果每學期有各式不同活動與競賽,讓 我們一同經歷她美語能力的進步過程,同時讓孩子將學習美語的開心及自信融合成生活的一部分,在語言的學習過程,最重要的不就是樂在其中嗎?看到Mina的成長,對於身為家長的我來說真是莫大的喜悅,也更確定弋果是正確的選擇!感謝林口新林與林口頭湖分校老師們的用心,Mina 能快樂學習美語並有顯著的成 長,選擇弋果,是您絕對不會後悔的決定!
Mina04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f I Could Fly
大安仁愛分校 Immersion G3 Eunice Jiang

It would be great if I could fly. First, I would fly to school every day, so I would not be late. It would be better than walking. I would fly higher than Taipei 101 and enjoy the scenery on my way to school. If my mom or dad were almost late for work, I would take them to the sky and fly to their offices.

Next, I would like to see all the scenery of Taiwan at once. I would go on a trip and fly with my parents, my aunt, and my brother. We will visit many landmarks and eat delicious food. Last, I could even fly to other countries. Imagine flying to Japan or the United States for free! I would not need to pay for plane tickets because that would be a waste of money.\

In short, there are so many places I could go and things I could do if I could fly. Sometimes, I dream about flying when I sleep at night, and I wish I could actually fly!

image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2年底,弋果校園洋溢著祝福與感謝,大小鷹們參與【Eagle Golden Voice弋果好聲「英」感恩歌唱大 賽】,透過音符譜出動人的樂章,用創意和熱情向生活中的人事物致敬。藉由評審導師們——金曲歌后張涵雅、 ICRT DJ Joseph、聲樂家王韻涵、弋果正音團隊的指導,弋果孩子們音樂素養亦更加成長茁壯。

全台弋果分校有超過400支隊伍參賽,網路人氣投票數近20,000票,競爭相當激烈,經由評審們的專業評 選,得獎名單正式揭曉:
得獎名單.jpg

🏆完整得獎名單:https://followme.eagletw.com/goldenvoice/listA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ow to Save the Earth
汐止汐科分校 Intensive 2B Queena Chang

We should all take care of the planet Earth because we only have one. I like Earth and I want to help it. There are a lot of different ways to help save our planet. To save the earth, we should not waste water, we should recycle paper and we should stop pollution.

Firstly, we should not waste water because we want to sustain the planet. We need water to live so we must not abuse it. Secondly, we should begin to recycle paper because if we save the paper, then we can save the trees. Lastly, we should stop all types of pollutions. The ecosystems need to remain clean and pure. That's why we need to do our best to protect them, and if we do all of these things, we will have a better quality of life. It's in our hands!
13018511-7864-40F8-BAA7-CFF92C84F4A4.jpg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mersionG3-3 Claire-2.jpg

士林天母分校 Immersion K Rebecca / G3 Claire 爸爸

會選擇弋果美語,主要來自弋果的品牌價值以及與美加同步的課程,選用美國百年教科書出版商McGraw-Hill的教材,讓我對於孩子的美語學習之路更有信心。雖然士林天母分校是一所新的分校,但我可以感受到整個品牌的管理制度與教學系統是非常完善的,兩個孩子在這邊讀了近一年之 後,深深感受到外師、中師以及主任的用心,讓孩子完全浸 透在全美語環境中學習。

ImmersionG3-3 Claire-1.jpg

 

孩子在弋果的時間一週達20小時以上,外師會觀察孩子的優點與缺點,在適當的時候給予他們鼓勵與教導,常不吝於給孩子讚美,也會點出可以更進步的地方,我可以放心讓孩子遵循弋果學習計畫前行。除了外師的美語教學,中師在學校的課業輔導、弋果考試的訂正到生活常規的建立都十分仔細,為孩子一整週的學習給予最完整的收尾,讓他們在美語學習的長路上可以走得更加踏實穩健。

在弋果美語可以快樂學習,不畏懼英文、能自信的表達,是Rebecca這一年最大的收穫;而姐姐Claire隨著課程難度的增加,老師更是想盡辦法加強她不熟悉之處,讓兩個 孩子更扎實邁向下一個階段.在弋果學習真的很讓人放心!

ImmersionGK-2 Rebeccc-1.jpg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__2220065.jpg

永和秀朗分校主任 David Wang

想為孩子建構一個學習美語的優質環境,這樣單純的想法讓我決定投身弋果,我明白美語並不能代表全世界,但也深信具備良好的美語能力,就能夠打開通往世界的大門。

少子化的時代,家長們或許會更希望讓孩子贏在起跑點,但是,人生其實並沒有起跑點,對於有行動力的人而言,隨時隨地都可以出發朝理想前進,而「美語力」就是孩子最強而有力的裝備,讓他們在人生道路上的任一時刻都可以邁開步伐勇往直前。

過往的工作經歷讓我明白, 萬貫家財不如一技在身,對於身處數位世代的孩子而言,美語力無疑是送給他們的最好禮物,因為全方位的美語聽說讀寫能力,讓孩子可以自在閱讀英文文 章、靈活與人溝通,更能夠開拓國際視野並前行無礙。

語言能力是幫孩子儲備行動力的關鍵,讓他們能說走就走,自由前往追尋夢想的道路;是為孩子裝上翅膀,讓他們想飛就飛,無拘無束的自在翱翔於理想之地。永和秀朗分校期待以優質的美語學習環境,讓所有來到這裡的孩子都能習得最好的美語能力,並擁有打開世界之門的行動力,開心且自信迎向成長的每一天。

S__2220081.jpeg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