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子祥和分校 樂主任

      

我們對面的咖啡屋問:「為什麼你們的小朋友來到弋果都是迫不及待地跑進去?下課回家時,也是開開心心地跑出來?一般小朋友不是很討厭補習嗎?」

0.4

半年多前與弋果洽談加盟事宜時,看到弋果的廣告DM寫著「讓孩子在無痛中學習」、「愛上補習的孩子」等等大標題,心想這只是slogan(口號)吧!但從加入弋果這個大家庭至今半年多,深深體會一個個弋果的slogan都真實的在這裡上演,原來學美語是可以這麼快樂!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溪仁善分校 Intensive 1C Susan Liu

0.3  

Taiwan's Black Bear

In Taiwan, there are many special animals, one of my favorite animals is Taiwan Black Bear. They are unique and special.

Taiwan’s Black Bear is very famous because there are only a few left in Taiwan. They are all black but on their neck is a white patch of fur in the shape of a “V”. They don’t grow too big but they are not that small either. They live in the high mountain forests. They are all protected by the government, so they can live happily, in freedom and safety.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峽北大分校 Intensive G1A Claire與旗艦班GK Kimi媽媽  

我有兩個孩子在弋果

「媽咪,我想上英語班…」女兒Claire在她念小一時,有一天忽然告訴我,我請Claire從已有的直排輪、足球、舞蹈、鋼琴課課程中擇一放棄,而我則開始選擇英語學習機構。很有趣的,我發現自己和一些媽媽朋友都不約而同看中弋果,他們也對弋果的背景如數家珍。

001

恰巧,三峽弋果分校成立,我帶著Claire和還小的Kimi參觀,Claire點頭如搗蒜地表示期待來弋果上學,我很喜歡弋果全面性的教學方式,有戶外的、科學的、美術創作的課程,還有閱讀能力的培養,所有的焦點都在自然學習英語與使用英語,課程設計比照美國小學的教材。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創意英文寫作比賽
National Creative Writing Contest 成績揭曉

 
許多人知道弋果的孩子每日沈浸在以美語為母語的環境,個個能「聽」能「說」,其實不僅如此,在弋果每所分校皆擁有大量的英文讀物,涵養孩子的閱讀能力,並以固定的Journal Writing培養寫作能力,發展四技並重的美語力。

寫作是認知思考和邏輯分析的基礎,弋果有計劃地培養學生的閱讀習慣,鼓勵表達想法,並轉化為文字。12月6日「弋果美語創意英文寫作比賽National Creative Writing Contest」,當天在新竹與台南二地同步舉辦,來自各地的小菁鷹們齊聚,展現他們的寫作創作力。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1  

北卡羅來納州立大學和德克薩斯州大學研究指出:若父母沒有教育孩子正確理財觀念,孩子很容易在財務問題上有錯誤的認知。同時,研究也指出5~14歲是孩子培養理財能力的關鍵期。親愛的爸爸媽媽們,理財教育不能等,讓我們和孩子一起把握這次學習正確理財的好機會吧!

弋果美語秉持一貫以美式活潑的教學方式,帶領孩子培養各大領域的知識能力,而今年的寒假,我們更為孩子規劃一趟精彩又充實的理財金融之旅,弋果理財魔法學校在為期三週的營期中,依理財深淺程度規劃了哈佛學院、巴菲特學院,以及華爾街學院的課程,除了傳遞孩子正確的理財觀念,並將透過魔法學校的氛圍營造,以及豐富的體驗式學習,讓孩子愛上理財。

此外,弋果美語理財魔法學校課程內容紮實、循序漸進,我們期望孩子來到弋果理財魔法學校,都能把正確的理財觀念與能力帶回家,同時也能透過良好的自我管理,確實分辨想要與需要,懂得延遲享樂的道理,做好儲蓄理財規劃,將來能成為爸爸媽媽的理財好幫手!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文心分校 Intensive 1A Shota 媽媽

我明天還要去弋果

003    

去年暑假哥哥的英文家教告訴我,要回美國了,我開始到處尋找學校,最後來到弋果美語。弋果美語給我的第一個印象是學校的環境很好,老師感覺不錯,唯一讓我擔心的是教材會不會太難了,幼稚園的他之前著重在聽及說,在弋果上課有辦法閱讀嗎?會拿筆寫好字嗎?活潑好動的他,有辦法好好聽老師上課嗎?每天去上英文會不會排斥…想了很多,也擔心了很多。

學校建議我讓小朋友先上夏令營,再決定要不要上新學期課程,直到現在還記得第一次上完課,我去接哥哥時,他說:「超おもしろい! またあした遊ひた行きたい!(怎麼那麼好玩,我明天還要去!)」哈哈,太好了!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復興分校 Intensive 3C Howard

004    

Rainforest Birds

Besides fascinating animals, like sloths, alligators and jaguars, many kinds of interesting birds live in the Amazon rainforest. The reason the rainforest is a great habitat for birds is that there are many big, tall trees in the forest. Here birds can make their homes and they can be safe from big animals (like jaguars). Two of my favorite rainforest birds are humming birds and parrots.

A humming bird is a small bird that is quite different from other birds. It is very colorful, has tiny wings, a short tail and a long beak. Its main source of food is the nectar from flowers and it uses its long beak to drink it. Amazingly, the humming bird can flap its wings hundreds of times in a second. Like a helicopter, it can fly in any direction. It can even fly backwards. Did you know there are three hundred and fifty different kinds of hummingbirds? One kind is the smallest bird in the world and is only five centimeters tall.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竹香山分校 陳主任

      
002

熱鬧又忙碌的暑假即將結束,回顧這半年加入Eagle團隊的日子,雖然當中的辛苦不足為外人道,但是看到每個在竹北新社Eagle學習的孩子,自在、自然、自信的與外師交談,這一切的辛苦付出都覺得不算什麼,因為孩子的成長與笑容是任何事情都無法替代的。

去年,為了要幫我即將進入小學就讀的長子Golden尋覓優良的美語學習環境,而接觸並深入了解了Eagle美語體系,進而深深被這套美語教學系統所吸引,再加上Eagle的理念也與我對孩子的學習想法不謀而合,興起了我想將這套美語學習的好方法,推廣到竹北西區,Eagle竹北新社分校就這樣誕生了。每每進班看課時,外師生動又活潑的教學,讓我好生羨慕,這麼好的學習美語的方式,難怪Eagle的小孩,美語都學得很好,更讓我深信,我的選擇是對的。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讓孩子在一個系統之下反覆練習

American Eagle Institute    
By Jenny林蓁宜的媽媽
就讀弋果時間:3年

去年,Jenny帶著阿嬷和其他老人家,四個人一起去美國;她在機場沿路看著各種英文標示,帶領老人團四處冒險闖蕩,甚至主動詢問美國移民關工作人員問題,得到他們大大一個讚。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一個階段,都可以看到孩子的成長

American Eagle Institute    
By Levy康立威的媽媽
就讀弋果時間:3年

「有系統的學習很重要」,Levy媽媽說,過去Levy也曾有其他美語補習班學習的經歷,但是待了一個學期,始終看不出到底學到了什麼?「學習方法的一貫性,可以讓孩子持續進步,如果方法不明確,再加上老師更換率過高,就會讓孩子學習成效打折。」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